深圳趙本山劉老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根大舞臺施工現場。杜恩湖攝
趙本山:國家發展這麼好,我為何要中谷製冰機移民?
  趙本山回應usb“被移民” “我永遠都是中國人”
  華西獨家
  華西都市報記者 ssd固態硬碟測試杜恩湖深圳報道
  “結婚我現在沒有移民任何國家。之所以沒移民,是因為我愛中國,愛東北的白山黑土,愛鐵嶺老家蓮花村。我們國家發展這麼好,我為什麼要移民?我永遠都是中國人。這次跨過長江到中國改革開放最前沿的深圳,大投入開辦‘劉老根大舞臺’,就是我不會移民國外的最好見證。”
  @華西都市報:近日,網絡上有關“政協委員趙本山已移民國外”的消息,再度傳得甚囂塵上。昨日,華西都市報記者採訪到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,他代表趙本山,鄭重向公眾作出說明,趙本山老師是中國人。
  今年全國兩會在即,網絡上有關“政協委員趙本山已移民國外”的消息,再度傳得甚囂塵上。還有網民質疑趙本山:“你作為有影響的藝術家,到底移民國外沒有?請趙本山說出真相!”
  為求證趙本山是否移民國外?昨日上午,華西都市報記者來到深圳福田區由本山傳媒投資裝修的“劉老根大舞臺”施工現場,採訪了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。
  他代表趙本山,鄭重向公眾作出說明:“趙本山至今沒有移民任何國家。他的戶口及身份證,至今仍然在遼寧。趙本山是地道的中國人。網上傳出的全國政協委員趙本山已移民加拿大的消息,是假消息,嚴重誤導觀眾。再次鄭重說明,趙本山老師是中國人。”
  記者求證
  趙本山到底移民沒?  “趙本山目前在忙什麼?”“趙本山老師已從沈陽到北京了,準備參加兩會,積極參政議政。”劉雙平說。為證實趙本山沒有移民國外,劉雙平還專門將華西都市報記者帶到施工現場探班。
  趙本山的深圳劉老根大舞臺,位於深圳福田區蓮花山下的深圳市現代演藝中心。只見施工現場,上百的工人正在秩序井然地施工。
  劉雙平說,深圳“劉老根大舞臺”是本山傳媒演藝業在2014年大手筆的重點項目,預計4月中旬正式開業。這是趙本山首次跨過長江,到南方的文化大投入。
  劉雙平透露,趙本山一直有個夢想,就是希望把作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“綠色二人轉”的連鎖劇場,開到南方去。目前,北京、天津、沈陽、長春、哈爾濱、山東等北方省市都有“劉老根大舞臺”連鎖劇場,而唯獨南方省市還沒有。經過多年準備,趙本山終於選定在深圳開辦“劉老根大舞臺”。
  劉雙平還介紹了一件有趣的事:深圳“劉老根大舞臺”選址時,有兩個地方可供選擇,但趙本山最終選擇了與自己家鄉(遼寧開原市蓮花村)同名的地點(深圳福田區蓮花村)。這也從中可以看出,趙本山很愛家鄉。如果他真要移民海外了,他還會來深圳大投入辦文化產業嗎?是不可能的。
  趙本山回應:我沒有移民任何國家
  2013年,趙本山當上了全國政協委員,他提出的“加快建設“美麗鄉村”的提案,引起了很大反響。昨晚,已到北京準備“兩會”的趙本山也表示:“我現在沒有移民任何國家。之所以沒移民,是因為我愛中國,愛東北的白山黑土,愛鐵嶺老家蓮花村。我們國家發展這麼好,我為什麼要移民?我永遠都是中國人。這次跨過長江到中國改革開放最前沿的深圳,大投入開辦‘劉老根大舞臺’,就是我不會移民國外的最好見證。”
 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瞭解,有關趙本山移民國外的傳聞,已傳了多年。早在2011年6月,就有媒體爆料稱趙本山移民加拿大已獲批,並有意定居多倫多。2012年4月,著名爆料人“長春國貿”再次爆料聲稱,趙本山已急赴新加坡辦理移民。
  隨後劉雙平出面闢謠,稱趙本山移民的傳聞是無稽之談。後來,華西都市報記者面對面採訪趙本山,他很幽默地說:“如果有媒體非要說我移民的話,那我就只好說,我會從沈陽移民到蓮花村。我不會移民到海外。“
(編輯:SN094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nc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